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HANNA


























衝著《傲慢與偏見》、《贖罪》的導演John Wright,覺得一定要去看這部新片。
我當年第一次看《傲慢與偏見》這部片的時候就被導演的運鏡跟光線運用的工夫震攝到
當我發現他當年又那麼的年輕,我整個覺得這人真的是超有才華的。
當然還要加上他優雅的英國腔。
最近去看電影都完全不想關心演員名單,只看劇情介紹決定要看的片。
今天進戲院看才知道其實卡司算大的。
除了Saoirse Ronan之外,竟然有Cate Blanchett和好久沒有新作的Eric Bana 。
而且Saoirse Ronan有點女大十八變的感覺,某些角度都有點不像她了。
前陣子看蘇菲的世界,Saoirse Ronan楚楚可憐的又帶點空靈的眼神就讓我覺得很痴迷。
她在HANNA裡更加運用了這點。
雜亂不章的頭髮跟金到一個不行的眼睫毛跟眉毛,顯得她的臉蛋漂亮極了。






片尾的部份竟然出現了我最嚮往的廢棄遊樂園
呼應了片頭hanna的格林童話裡的片段
甚至最後mellisa從大野狼的車道走出來
都讓我感覺是邪惡的象徵


不過這次John Wright拍動作片之流暢
讓我都忘記她前兩部電影好像是以文藝為導向的
這樣算是他想要往動作片導演邁進的象徵嗎?


P.S.片中使用的The Chemical Brother的曲子實在配合的太讚了!!!!Love it

1 則留言:

  1.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安排這禮拜四要去看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