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攝影。習作

IMG_9144
如果有個知心的朋友與你欣欣相惜
我想一切就夠了。
有些朋友就是不需要多說甚麼
她就會懂妳心裡的所有想法





Leona是我從大一就認識的朋友
大學時候雖然不熟
但是就是彼此知道對方偶爾打打招呼的那種關係
大學時候的我們,可能打死都不會相信,過了若干年後,我們會是如此的要好


IMG_9119
忘記從何時開始,我們互稱對方為愛人
因為好多嗜好,喜歡的音樂跟想法都好像好像
每天只要有空就會聊上一點
有時候很久沒見面,也不會覺得疏遠
有時候不明白,為什麼就是那麼的了解對方。
甚或覺得只有你了解我的感受。
細縫
今年8月,是你的而立之年了
我們計畫要更加的抓住青春的尾巴
要更兇狠的去做想做的事情
聽更多喜歡的音樂,然後大力搖頭擺腦的享受當下
愛人


IMG_9095

6 則留言:

  1. 我這輩子甚至沒有收過一封像這樣的情書 T_T

    回覆刪除
  2. 你現在是再感動還是害羞~

    回覆刪除
  3. 都是...you know that...

    回覆刪除
  4. ㄎㄎ,不用說了,我懂。

    回覆刪除
  5. 樓上好溫馨!!!!!!(這時候不宜插嘴)

    回覆刪除
  6. 不會啊!歡迎歡迎!我們只是在角色扮演蕾絲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