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My Geisai#3 (下)

Geisai#3 w/Leona.查理宛豬豬

Geisai

Geisai#3那天是個完美的好天氣。
因為過了那天之後的一個禮拜整個都下雨....
很開心我的好友跟同學都很支持我,當天都有來捧場
還有我媽媽很認真的批評我的作品不夠張力。
我都有在認真聽教誨...



奈良美智@Geisai#3
這次還很近距離的看到了心目中最喜歡的日本藝術家-奈良美智,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天。
雖然當時我的同學本來都在攤位前看我的作品跟我聊天,當奈良老師經過攤位前面,大家都狂奔而去讓我有點失落 >////////<


謝謝大家來看我

要謝謝我親愛的大學同學大家都來看我
我覺得我們從在學校到現在感情都那麼好真的好難得。
而且我們大家一直在互相鼓勵自己要在自己的喜好上努力爭得一片天
大家都還要繼續加油下去才行!
謝謝大家囉~明年還有很多計畫要繼續努力實踐!



再來檢討一下下次應該改進的部份:
1.我的攝影作品太沒有張力了,雖然看的也不少。但感覺一眼就可以看穿我所有的東西。
2.我沒事幹嘛買兩個攤位,搞的好空。下次買一個就好了
3.相片輸出的太小了。展場看起來有點無趣....
應該還有很多需要在繼續努力的


忙了幾個月的展覽終於結束了...我想休息一個星期之後還有很多事情要繼續忙碌。
不能再怠惰了!


3 則留言:

  1. 這一個新的嘗試、體驗!
    下次一定會更好齁!
    加油~~^^

    回覆刪除
  2. 恭喜展出阿!~~
    我看到奈良也好開心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