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一場婚禮,往人生繼續邁進


這些時間,完成了很多事。


2012/1/1,我們跑去登記了
登記成為夫妻之後,生活並沒有多大的改變
因為還沒找到理想的房子,所以依舊各自回家。
這種生活形態對我來說,說不定是好的
我喜歡有時間做自己想做的小事
看看書,畫些無聊的圖,聽點新的音樂,或是只是呆坐著陪著貓咪看電視。

男人對我很好。
好到一種,我有點愧對他的感覺
一個可以讓自己任性的男人,可能是上帝好心安排給我的吧。
平常的時候手牽手就有穩定的感覺
這是從來沒有過的
雖然我們沒有轟轟烈烈
但是也是有點波折不斷

6/24 舉行婚禮那天
好多朋友在台下都哭了
因為她們知道我曾經經歷了很多不開心
可是總算有個我愛他,他也對我好的男人出現再我身邊
讓我對以後的生活毫不畏懼

婚姻也許是一段契約吧
雖然證書也只是張紙
可是卻會讓人義無反顧的這樣下去

我會想講說
結婚並不難,只是你有沒有心或是勇氣去經營而已
婚姻真的只要穩穩定定長長久久就好


謝謝你,心愛的老公。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