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James征服我的耳朵

話說回來我的耳朵很容易被征服就是了....



開始聽James沒多久的時間
但是已經深深的迷上這個迷人的聲音
從2008的Hey ma開始聽,就已經無法自拔的讓我默默的收藏起James的好音樂
James主唱Tim Booth迷死人的聲線
陣陣讓我迷醉
一向中板又緩拍 時而大快人心的節奏
加上主唱深沈又低迷的嗓音
讓人一聽下去就無法自拔




每次早上搭車一啓動耳機

就可以開心的跺腳去上班
感覺一整天很有朝氣又有精神


最近迷上的是2010他新出的兩張專藉-The morning after 還有The night before
兩張專集分別獨立又互相呼應
連專籍的封面都讓有點耐人尋味





雖然說我真的很不喜歡小喇叭的聲音
但是Hey ma開頭的喇叭聲意外的討喜又合適
會很適合大家一起跟著唱


Dr.hellier這首是我最近天天聽個不停的
整首歌的鼓跟bass音超搶戲
節奏感十足,讓人聽了心情大好。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