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我最愛的Dexter

最近最愛看的影集是Showtime推出的DEXTER
中文翻譯應該是 嗜血法醫
從第一季看到現在第五季
每一季的劇情都讓人直呼精采





劇情大概是說主角Dexter是個小時後目睹媽媽被分屍 從血泊中重生的小男孩
長大之後被當初發現他的警察Harry收養
由於他的小時候遭遇導致他有殘殺性格
所以Harry只好教導他殺人的方式,而不讓他被抓
重點是,Dexter只殺壞人
所以他是個殺害連續殺人魔的殺人魔
他的工作是血液鑑識員
而他妹妹Debra也是兇殺組的探員
整個很衝擊的職業讓整部戲很好看
而且Debra每次都滿嘴髒話也讓我好愛


劇情的緊湊度簡直跟電影沒什麼兩樣
害我每天都看到很晚
裡面的角色也都演的很好
有些黑色幽默也很好笑


其實除了劇情之外
整部戲的視覺也都做的很不錯
還有海報跟片頭影片我也很喜歡


「貫穿整部戲的片頭」


「第五季的新片頭」
 加上配樂就覺得變得很陰暗



第一季裡我最鐘意的海報,因為他表現的皮笑肉不笑的





這應該是第五季新的海報
第四季結尾DEXTER的老婆RITA被殺人魔給殺害了
留下他兒子坐在血泊裡的結尾讓我超震驚的
感覺要角怎麼突然就掛了呢?




Dexter第四季他兒子出生後他的生活變得好累喔
每天都好忙碌
又要上班辦案,還要找時間找他殺人的目標,要殺人還要顧小孩跟老婆
每次看到他要興高采烈的出去殺人我都會覺得非常的好笑
很雀躍的感覺
harrison的海報也都有些笑點











 這張是我在網路上看到最喜歡的海報
之前也很喜歡看cartoon network的德克斯特
德克斯特跟dexter合體後就變成下面的樣子了
超可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