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偷窺

what's in my bag
想了好久。
終於拍了自己的包包中身
那只不過是因為最近的包包裡面還算是整齊的
所以可以出來現醜。


上傳至flickr丟到群組之後就跑去睡覺了
醒來之後嚇死
瀏覽率整個衝好高,到我出門前已經有300多人看過我的包包了!
原來大家都那麼愛偷窺噎!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來去 what's in your bag 看一下
我有時候都可以看一整個下午呢!


看久了還會有些心得
例如:很多iphone使用者都會攜帶充電器出門,這大概也是因為常常會擔心沒電吧
也有很多女生整個包包都是名牌,好貴氣喔!
可以偷窺大家的包包是真的很有趣的一件事!



6 則留言:

  1. 大家都跟你一樣愛偷窺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也好想看你的包包喔~

    回覆刪除
  3. 我也要看,ROCCO我都連不上你的網誌,是停刊了嗎?
    快點公佈你的包包,我想知道文青的包包內容物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哈哈,就是一般人的包包。
    然後有很多雜物這樣,哪一天心血來潮,我再來拍起來,放在blog。

    回覆刪除
  5. 喔 SAD 今天大家都沒有要提供給我偷看,而且還有兩個男生都不戴包包出門的。我說他無趣 他還說 請說我簡單!還說你的包包應該重的要死吧!哭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