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我生病了






想不到重新來更新網誌竟然是2016年了。

我連小孩出生兩個都沒上來書寫心情,
這次竟然是因為我生病了,才想上來記錄一下心情,
很多思緒都無法在社群網路公開亂寫,
仔細想想,
還是回到網誌好了。

雜念雜寫謾罵的心情都記錄在這,
說不定明年此時回來,康復了,
心情也會比較輕鬆一點。


以下是我在臉書當天的心情


乳癌二期確診。
今天2016年10月5號。
今天我獲得一個噩耗。
哭過之後內心好像比較平靜了。
接下來的就是一連串的檢查跟治療,
再問為什麼好像也沒有什麼幫助
下週埋入人工血管之後就要開始做標靶治療,
持續半年,然後再開刀。
因為腫瘤太大了,所以要先把它變小在拿掉,傷口比較小
醫生說可以保留右邊乳房,只是會有疤痕,其他之後再說。
下午聽醫生講解我根本腦內一片空白。
一陣雷鳴在心中嗡嗡嗡的作響,
我不知道我在這裡幹嘛,我到底在忙什麼。
跑來跑去的申請檢查到底在幹麻?
我真的生病了嗎?
上星期我不是還很開心的出去玩嗎?
拜託推著我走,
我現在只希望淋巴跟全身檢查出來不要有轉移就好了,
請幫我禱告,謝謝


右邊乳房浸潤性腺管癌二期,
怎麼覺得從我的文字寫出來超空洞的,
謝謝知道詳情的朋友第一線的開導,
拜託推著我走,幫我禱告,謝謝



其實我第一天去做檢查就覺得超不妙的。
超音波一照,我自己都覺得在檢查的時候,
腫瘤的範圍超大塊,躺著摸更明顯
加上檢查的醫生立刻通知一聲來看超音波
醫生一進來看了一眼就說,
你這個需要趕緊安排切片化驗喔~

我下午本來還打算在診間看江戶川亂步的小說的
結果整個腦袋轟隆隆的一陣巨響,
根本什麼事情都沒辦法做,
跟W報告完檢查結果跟做完乳房攝影
我其實就立刻覺得很多事情要馬上處理。

例如帶Cody去一趟兒童樂園。
因為我之後我跟我媽一樣要生病了
生病之後很多事情會走得一模一樣,例如開刀化療
種種的不方便。

果然生病之後第一件想的事情就是:小孩怎麼辦?家裡怎麼辦才好?
還有工作該怎麼處理?
我還可以繼續工作下去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