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也是惡性的淋巴切片

第二次切片知道結果是惡性我竟然已經覺得隨便了啦~
反正都要治療了
我現在回想,我是不是有點太樂觀了。
醫生說:「淋巴是哨兵,現在突破了一個衛兵點就是有點危機。」


不過我現在都要以「還好我早發現」
來說服我自己很幸運。

希望是這種想法可以支持我到最後。

想想要不是我那天想說來掛號一下,
我現在都還在開開心心地過日子,
但是身體裡就是有個不定時炸彈,
隨時會讓我喪命。
我覺得我到底是太樂觀還是搞不清楚狀況我都不曉得了




之後立刻就被醫生安排要去安裝治療的第一步:人工血管。
殊不知這是我倒霉第一步的開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