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真樂觀假樂觀

這次入院之前我就先去剃頭髮了。
因為實在是太煩了~~~,

這次有計劃地去了癌症基金會先租借了假髮
我是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這個訊息,
加上朋友也有推薦教會的朋友也是癌友,有去租借。
某天早上我心血來潮,
就去看看。

但其實是要先預約才能過去的,但他們還是很好心地讓我試了幾頂假髮,
幸運的挑到一頂看起來不會很假的(哈哈哈哈!)
真髮摸起來真的還蠻......噁心的。

但這次去基金會獲得比較多的是心靈上的支持,
裡面很多癌友都有參加活動跟聚會。

之前看一篇文章寫說:「癌友可以給妳的幫助真的比你的朋友多。」
好像漸漸可以了解這種感受,


昨天R說我有點變了,
我本來很難過的,我老是覺得我已經很樂觀的。
但好像有被點破是假裝樂觀,總之就是被發現,

另一個好友也跟我說,其實比起來你還可以到處趴趴走,
算是幸運了,
冷靜下來想想也是有道理,
雖然我是二期後半,但總比拖到三期才治療好一點,
雖然生病,但總是還可以遊山玩水。

多虧這些朋友,我要認真改變一下心態。
休息一年也算是上天給我的假期吧!



------------------------------------------------------
HOPE財團法人癌症基金會
https://www.ecancer.org.tw/
------------------------------------------------------

這邊很多社工跟護理師,真的很有幫助。
記得租假髮要預約,不要跟我一樣臨時跑去,
因為是戴假髮都是需要時間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