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化療日記 1


































做完第一次化療。


其實沒想像中的不舒服
聽說標靶的症狀比較些微
之後的小紅莓才是真正的大魔王,
唯一明顯不舒服的是一直拉肚子,
很不舒服的沒食慾想躺著,
嘔吐症狀也只有出現一次而已
但是那次吐得很嚴重就是了,

化療後的第三週開始掉頭髮了
一把一把的掉,
洗頭的時候第一次摸到一大把的掉髮
其實蠻害怕的
整個手上都是落髮
真的讓我很心痛
現在洗頭跟吹頭髮都是我的夢魘
還有起床後滿床的落髮
我都很想哭

今天在吹頭髮的時候看到越來越薄的頭髮
就邊哭邊吹
吹得很心酸啊~

雖然大家都說:「頭髮還是會長出來的。」
我當然知道啊!
但是我即將光頭一整年的心情你們是不會懂得!
尤其我那麼愛漂亮又很在意別人的眼光
除非你跟我一起剃光光一整年都不長頭髮!
真不知道當初我愛人是怎麼熬過來的

好啦!這種極端的文字我也只能發洩在這邊吧。
我知道大家都是想安慰我而已,但是邏輯很怪就是了

是不是該選個良辰吉日乾乾脆脆的去剃光光好了
不然老是在為落髮糾結個沒完沒了

我真的需要一個人架著我去剃光頭啦!煩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