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晨光夢境]

場景在哪已經不記得了,夢境一開始有記憶的點就看到一隻小型喜樂蒂牧羊犬被大獒犬攻擊還啃食,只剩下四肢跟頭顱攤在地上。


      但是喜樂蒂還沒掛,在喘氣,我很緊張又很害怕,一直哭,想幫忙又不知道從何下手,感覺身體一直發抖,心裡想:「不要管好了,我沒辦法靠近又無力幫她。」就走開了。

      離開之後又覺得心裡很掛心喜樂蒂的狀況,走沒幾步路就又回到恐怖的分屍現場。怪的是喜樂蒂雖然只剩下頭顱,但似乎還活著,旁邊有人說:「可能腦幹還在,所以沒有死那麼快吧。」(哪來的理論)。
我還是眼淚直流一直哭,心裡又心想好友Sara跟她老公之前都有幫狗狗處理後事,我可以做的到的,我要去幫她整理剩下的身體,然後讓她安心的走,但是身體就是發抖無法動彈,腳也抖的好厲害。



突然我媽出現在我旁邊說:「那隻喜樂蒂是純種的嗎?」
我回說:「好像是吧...」



我媽說:「那你等等把她撿一撿,聽說純種的烤了很好吃。」
然後我就在夢中超級徹底的崩潰的狂哭了。







我媽是大魔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