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旅行。日本----京阪行 Day 1

IMG_8518

這次會想要認真的記錄一下京阪行是因為....
本人的記憶力好像越來越不好了,老是忘東忘西的。去過哪裡有時候都想不起來。
這次所幸來寫本blog從來沒出現過的旅遊記事好了。

[Day 1]
 台灣桃園機場-----大阪關西機場-----京都馨樂庭酒店 (Citadines Kyoto Karasuma-Gojo)-----烏丸四条 閒晃

這次本來想搭乘沒搭過的Haruka直接前往京都check in,節省時間。
加上這次有我五個月大一點點的寶寶同行,怕體力上轉車太麻煩。
但是,我們就很犯賤,想要慢慢坐電車悠悠晃晃的前往京都,是還挺悠哉的,
就是行李太大件,加上少爺乘坐的娃娃車,整個超級難走的。下次我會學乖一點,乖乖搭乘直達車......。

這次入住的是之前很有興趣的 京都馨樂庭酒店 (Citadines Kyoto Karasuma-Gojo),位置在五条。
是一間才開張三年的新旅店,入住很多外國人。環境很乾淨,網站雖然有中文但是服務人員似乎都不暗中文。
不過無所謂,用英文可以溝通就好了。


樓下就是地鐵站出口,交通算是很方便,而且樓下就有麥當勞跟一間24小時的日式料理店,還有一間Lawson跟
7-11,吃東西跟買宵夜算是很方便的。

這篇網誌很好笑,因為我幾乎沒拍飯店的照片,因為我太累了,哈。
只拍了門口廚房放了迎賓迷你紙鶴而已,十分不敬業。

晚上弟弟提議要去吃拉麵,我們就搭地鐵轉車去烏丸四条。
從馨樂庭要先從五条站坐到四条前往烏丸站,在往河原町方向去找東西吃。

本來要去弟弟一心想要去吃的 京都北白川魅力屋拉麵,但第一天不知道怎麼回事,
大概隔了快兩年才來,瘋狂的迷路,所以只吃了烏丸四条附近的丸龜製麵就結束了晚餐,
順便晃了一下新京極附近的小店,
就疲勞的回飯店休息了。

晚上老公跟弟弟竟然還跑下去樓下24小時的日式料理吃宵夜,是有沒有那麼沒吃飽......。
因為隔天要早起,所以大家就洗洗睡了。

總覺得這次整個很匆忙,大概是因為有個寶寶在吧,雖然Cody一路上很安靜。
搭飛機以為會出現嬰兒也會有的耳鳴症狀,
但是Cody很強的從飛機開始進跑道之後就開始呼呼大睡。
讓我原本很焦慮的情緒整個一放鬆,我就整個疲勞。
原本一直深怕他大哭會吵到其他飛機上的旅客,
結果他幾乎給我一路睡到京都.......。
看來是我擔心過頭了。


3 則留言:

  1. 這間飯店真的不錯,附近也有一間拉麵店很值得吃,配上啤酒真的是可以直接上天堂了。

    回覆刪除
  2. Day2345都失蹤了啦(敲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