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Asobi Seksu要來啦!!

我跟Asobi Seksu認識不太久,但卻一見鐘情。

滿滿的都是鬼點子的團名跟MV,真是讓我一聽就喜歡。
先不講歌詞的內容再說甚麼,整個曲風真是讓人聽了早晨會有精神的節奏。
主唱Yuki細膩又溫柔的嗓音加上狂暴的音牆,衝擊的感覺讓人想一聽再聽
上次2007年我錯過她們來
這次我要迎頭趕上!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首,30秒之後的吉他音牆真是讓我著迷,配上主唱細膩的嗓音很對比,但是無比的好聽又衝擊。


這支MV的色調超好看!整個顏色搭配的好完美,完全是我喜歡的色調

2 則留言:

  1. 我自己也有收藏Asobi的CD
    不肯放到roccothecd上!!!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sam爸這樣對嗎?有上架請一定要通知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