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愛。定格






















「愛,定格」
 昨晚路過隨手拿起的華文短篇小品。
 翻了幾頁之後,讓我著迷了...
 每篇文章不超過三頁,但是處處說到我心坎裡。


一個失戀過的人最受不了的是需要自己承受的痛苦與是不是要原諒別人的決定
開頭的某一篇文章讓我好心酸
因為我跟本身歷其境,置身其中。
看完整篇文章讓我才短短三頁我眼框已經有點濕濕的
嘆了一口氣之後才能再往下翻
我不能說所有的人看過都會有我的感觸
但是只要經歷過的人都會有同感


當你身處在愛情之中,總是會如此的身不由己。
但你又無法置之不理。




----------------------------------------------------
書籍介紹

1 則留言:

  1. 感情的世界千變萬化,沒有一定的道理可循,唯有自己經歷過才能體會,而烙印在心中的不管是歡笑還是淚水,都是最寶貴的回憶

    回覆刪除